2012年8月8日水曜日

一二年七玥玥記

好了…我忘了打六月的………
另外f/z我還未打……

好了七月的重點其實只有去了台灣……
事源是因為被朋友遊說……最後就去了。
話說我去的時候是ff20,敗了很多本。
另外就是看了animate。我到了後完全傻眼了。為什麼香港沒有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其實沒有什麼好寫,先停筆。

tcg
以下是tcg的…?情報?評價?
等了半年,pc終於開始發力…希望會繼續下去。
pm就應該是本氣期…像前年的ws差不多。
ws就可開始平穩。
以上是我觀看的結論……
tcg的市場十分有趣,大家有興趣可以一同研究。

かねこ(包子)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