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8日火曜日

メカ と バナナ と 委員長【wsデッキ】


好像是第一次打デッキ的介紹,我會努力的!
今次要介紹的デッキ就是這個!!

就是麻耶的主題デッキ!



先說說整副deck的key card。

デート中の麻耶
2/2 8500

【自】このカードがアタックした時、クライマックス置場に「お友達」があるなら、あなたは自分の山札の上から4枚を、控え室に置く。それらのカードに《メカ》のキャラがあるなら、あなたは1枚引いてよい。それらのカードに《委員長》のキャラがあるなら、あなたは自分の山札の上から1枚を、ストック置場に置いてよい。

這個效果的強力之處就當然是non cost,只要有cx就可以開效。另外的就是縮deck效果超速。一攻擊就少了4張,另外開中效果會再一步減少。
雖然本人是2/2角色,但只要開齊效果的話,可說是爆アド(爆發性的advantage)。


這副deck以此為中心當然會使用大量的委員長和メカ。
而我當然不會用純系的砌法(笑)。
我使用我家的ジャンク品白卡的成果就是下圖的deck了!w


迷:說好的3lv呢?包:都說了是ジャン(ry

當然這不是這完善的砌法w但ws跟其他tcg不同,基本上有8張cx有key card就可以享受其樂趣(笑


主軸當然是麻耶,所以d.c.的卡會大量投入。
因為使用d.c.的卡已經有足夠的メカ,所以其他的位置只要考慮委員長。


委員長的投入當然以我對角色的喜愛度而選擇w所以就選了佳奈多和此花了w
當然效果什麼的可以不用理會,反正她們的存在只是會比麻耶開果。
另外就是這deck的制作成本希望進一步下降什麼的。





這就是按委員長和メカ而分項的圖。

大家可能會問:委員長會不會太多?メカ又會不會太少?

我會這樣分配的原因有2個

1.麻耶とお弁当的回血效果只會委員長
2.中メカ的效果可以用其他來補助,但委員長的效果是不可以沒有的。

其實這deck的另一重點卡就是開版圖的麻耶とお弁当。


麻耶とお弁当
あなたは自分のクロック置場の《委員長》のキャラを2枚まで選び、控え室に置く。このカードを思い出にする。

這卡就是令這deck的持久力提高的卡。w

至於第2點,就是因為這deck的cost會超級不足,但hand什麼的可以用ev補。

至於為什麼是4書4門就當然是補回hand的不足。


這deck不會說是強,更不會是最好的型態,最理想是用委員長 杏的w
但白卡deck就別要求太多w

以上

かねこ(包子)

p.s.
這deck的r
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