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0日水曜日

evol下半季小感

話說最近的evol的笑點真是滿滿的w。

隨著集數超過一半,evol的劇情也開始暴走了。
由同一人的設定到星球分裂,再到最近的穿越次元,他媽的多吐糟。

其實劇本的可取之處是有的,例如iron c另女性死亡或變性的概念和埋伏線是做得不錯。另外呀馬搭的父母和乳子奶的部分都做得不錯。

但這作品的最大問題就是有關古代的劇情。
有關古代的劇情只可以用一個亂來形容。基本上只要事情一扯到未影就超級的奇怪。先不論未影為什麼要分開呀馬搭和神樂,要呀波蘿的話生禽呀馬搭不就行了。另外花澤的用途又是怪怪的,單純要身體的話要小倉也可以呀(雖然我不想就是了)。

另外未影又為什麼會在altair?為什麼最後可以控制神樂?他的目的是要玩弄呀波蘿?還是找到真愛?還是要統治世界?明明走向明顯是玩弄呀波蘿,卻又說到自己是神什麼的中二對白。

我只能說整個劇本就是被未影一個弄得奇奇怪怪。而前半段為什麼會覺得還可以我想主因是因為未影不在吧!而我就只能這樣的說服自己。

要吐糟的都吐糟完了,先在此停筆。



かねこ(包子)@腐食力全開的evol(笑
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