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7日日曜日

【pm實用工具】 プレメモデッキメーカー 教學

今次打的是教學文。這玩意我也是前幾天才發現的,pm玩家請善用。


プレメモデッキメーカー(pm deck maker):
http://prememo.net/

這個工具的用途當然是用來組deck,而最重要的就是它有一個功能叫draw,也就是可以試deck,有什麼不足都可以再改再試。

使用前注意:
這個工具是可以和twitter id 連動的,而deck的資料會跟你的twitter,沒有的話應該就是跟你的ip。由於本人不是制作者,所以不太清楚。而我本人是建議連動的。

組deck流程:

首先按デッキ追加




之後就到了組成畫面,組成畫面的顯示比例是16:9,而我的顯示器只是4:3,所以會分開2部分。


圖解:
A為選擇卡片時的大圖和詳細資料,當滑鼠移到右方的小圖時就會顯示。
B為你配在的deck的內容,deck的名稱可以在new Deck部分改,而下方的公開するtwitteIDも公開する就是選擇是否公開你的deck list和你的twitter ID。



B部分的完成樣板就是下方的樣子。
卡右方的上下箭頭就是用來調整枚數的。



圖解:
C為現在的DECK的統計。主要是枚數,COST和SOURCE。
D為検索卡時的條件。

(中文詳細)
系列 卡名 種類
No. P COST SOURCE AP範圍 DP範圍 稀有度 屬性(特徵)
內文

E就是検索結果,要加入卡的話就按ADD。



組完後按保存する(B部分),之後按上方的banner回到主頁就可以看到自己的deck了!

試deck流程:

按draw


圖解:
A和組DECK的A一樣。
B就是場,超級簡單的操作,基本就是拖曳卡片。而7SHEARCH2之類看DECK 面的效就點選DECK再打數目就行了!


大概就是這樣,有其他問題的可以在此文回應。

かねこ(包子)@PS SKILL UP(?)

4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話說 小的求PS裝甲下載Link

    返信削除
    返信
    1. 我都是朋友給我的...
      還有我用的是cs3而已

      削除
  2. 返信
    1. 最後的部分是用來自己試用一次,可以快速找到運行期間有什麼的問題,並改deck,避免收無謂的卡。

      削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