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6日水曜日

老師

此文極為香港口語,請不要見怪。m(_,_)m




我都唔明…
點解而家的老師可以係咁。
老師有義務教導我們,我明白,但我不明白點解我的英文老師可以係咁。
都已經唔可以用差泥形容…
我都唔知點形容好。
我本來以為我上年的英文老師已經叫差。
想不到我的高中生涯竟然可能因為一個英文老師而毀於一旦。

事源是今日的paper4上課中,她要我們就一個題目舉出一些正方和反方的論點,原本都沒問題。(雖然她沒教我們如何方向想論點)但到了其中一個方面她說要我們想出來,我們想不到我們自然沒有回應,她說我們一定想到,並且問到我。而我那時認為那方面的論點已經沒有方面可說我便照直說。她之後說到要打要殺的,不可以不答。我都是說沒有論點。最後她竟然說她自己也想不到。靠杯呀!你自己都想不到竟然說我們一定想到。_| ̄|○

我都不懂如何說她。
她根本不像我的老師呀
你咁廢唔好教書la

你係唔係痴線嫁?
佢仲有好多傻的嗎野我都無講。
唔想再理佢
以上
かねこ@菓ねこor包子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