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5日火曜日

一二年四玥玥記

遲了很多的玥記=3=
現在已是5月中了…orz
先讓我想想四月做了什麼=口=


四月頭的新挑戰就是要補課……
3小時的課很辛苦哦T^T
除了令人民公憤的英文課,其他都沒什麼問題……吧

半個月都在補課…一點色彩也沒有……連灰色也不是。

而四月最令人有興奮的就是kh出了新一集了!
我看到pv的時候已經十分有喜感,因為這繼bbs後又一套回收伏線。

大棒了。

作為一位香港的中學生。四月的一大事當然是AL和DSE。

大家叫苦連天之際,而我都十分在意,但當大家考完了,一起開心……
我就不其然想了一回…我中學畢業時真的會有夠悶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
………
……
認識我的人可以承諾我嗎?
我考完…陪我一個週末…好不好?(;ω;)

大概沒有了…那本人先下了。


包子@ps裝甲修練準備!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