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7日日曜日

19/5 PM嘉年華 後感

上一個星期六是hkpm group舉行的PM嘉年華,而我作為該日的工作人員,有小小的感想想打出來。


活動的正體是日本官方的大型活動,プレメモ&プリコネパーティー2012。
在hkpm group 的爭取下,他們成功得到官方的支援,更有由日本來的職員來到跟大家作猜拳大會,實在是一榮幸。

客套說話就說到這兒(笑),有參加的人都大慨明白當日的氣氛,所以本人就從工作人員的角度說說。(其實都應該沒什麼大差別)
當日課長帶來的神様のメモ帳先行版(現在不是了)

那天我到的時間是10:00,因為有很多的粗重工夫要做。
我做的職位是入場特典,因此知道有多少人進場。那日居然有200多人進場。實在令我們和日本來的課長驚訝。
這樣長的龍當日到中午才散(汗


當日的主要活動當然是閃電戰。大家都衡著參加賞的卡套而參加,氣氛相當良好,聽說好像沒有什麼大的問題。
閃電戰會場,人流之多和異味之濃也令人……(笑)


比較次要的就是閃電戰後的猜拳大會,大家都很熱烈的參與,最後都送出了很多的物品。大家都滿載而歸吧。
等待猜拳的人仕

這次的大型活動有幸得各位的參與,實令我本人感到欣慰。
pm在這短時間內能有這樣的成果,要多謝大家的努力和參與。

【自主觀看】
另外暗串都要講,最近的ws季度賽實在是一大笑話,有興趣知的人大可以看acg-zone的推card俱樂部。
【自主觀看.完】

【超級無敵題外話】
因為crusade的創聖2彈出了,所以…


かねこ(包子)@可以的話大家請用かねこ不用包子稱呼我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