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0日水曜日

一二年九玥玥記

因為十月頭的衝擊太大、太多,所以遲了發文。先道歉。



大家的九月過得如何?我就只能說時間過得很快。

先說玩樂,因為se的新槍game ガンスリンガー ストラトス(gs)來了香港做local test、而我又被某人坑了去玩。所以基本上整個九月就是在玩gs。但現在(即10/10),該game已經在香港消失了。

local test完了,據經驗好像要四個月後才會回來。

另外就當然是maimai到港。
因為maimai的映像來源是來自踊ってみた。所以我一直想玩好久。現在已經完了心願。

arcade 先說到這兒,說回我的本場TCG。

嘛……9月可說是沒有特別。
有特別事發生的是10月分。這兒就不提了。

現實也沒有因為開學而變得充實什麼的。
因為班主任轉了另一人,而且是我十分討厭的老師之一。
我開始覺得什麼都沒關係了。反正我再辛苦都嘗試過。

9月實在不知道有什麼可以說。
10月會多點的、我保證w

かねこ(包子)@十劃突然有一(ry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