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5日月曜日

一二年十玥玥記

被朋友提一提才想回未打玥記……





先貼一貼自己的my list。
這是無聊上載的。基本上全都是fc片。
有更新的話會在fb/plurk公佈。

慣例先說說些這邊的生活。
因為最近都忙於一些事。另外就是對tcg的熱情好像大不如前、這就是所謂的平台期?
不論是pm/crusade還是其他都沒有心機去動。
嘛…這對我來說可能是一個好的現象?

arcade方面則是半放棄了pda,轉行玩maimai。
maimai比pda有成功感是事實。
另外我也開始了玩jubeat、雖然玩的程度跟pda一樣……

maimai>pda=jubeat

話說最近認識了些新朋友。心情有點開心。
開rc的次數也變多了。
唱歌果然是十分開心的事呢。

現實那邊則沒有什麼分別。
依然是一個頹樣。
老師依然的面目可憎。
嘛……on(ry)是不能移的、所以我都放棄了。

說回些比較開心的事好了。
最近跟女生談話好像易了。是不是因為了解了?w
認識了新的朋友是會令人身心舒暢(?)

還有就是我訂了eva眼鏡。
這個
是渚薫的就是了w
我個人覺得是值就是了。w

嘛……

最後宣傳一次。w


好了。
今月就先這樣。

かねこ(包子)@頹x10+後日sport day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