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2日水曜日

序章-我和ゆかり和四方的世界【結月ゆかりMinecraft紹介】

這是一個我一直都想打的系列,因為在一次的機會下,我遇上了各位ゆかり,令我對遊戲實況帶來了一個很大的改觀。


雲ひとつない空の下、 あいのやさん
http://seiga.nicovideo.jp/seiga/im3194081



先跟大家介紹一下ゆかり先吧。
結月ゆかり,跟大家認識的初音ミク一樣,都是一個聲音合成軟件的角色。不同的是初音ミク是專門唱歌(即vocaloid系列),而結月ゆかり除了唱歌外,還會說話(即voiceloid系列)。
因此,結月ゆかり在ニコニコ上在遊戲實況上被廣泛使用。



大家對ゆかりさん有了一個前置的認識後,就可以說說我和各位ゆかり的相遇。
當我個人對遊戲實況還是停留在各位的うp主用自己的聲音實況的時候,我在RANKING上看到了一個活動的動畫。



那就是「第一次ゆかりんぴっく-秋の陣-」。
這個是一個由一班實況者舉辦的Minecraft運動會(真的是運動會來的)。
關於這個運動會我遲點會發文,所以在此不談。


ゆかりんぴっく記念撮影
http://seiga.nicovideo.jp/seiga/im3455406 


在這個運動會中,我認識了各位不同的ゆかりさん。
同時亦發現了各種遊戲實況和Minecraft的可能性,令我對遊戲實況和Minecraft的有一個新的體會。

這個是序章,也就是簡單的說明一下我發文的起點。
希望這個系列不會不了了之……

包子(かねこ)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